YOYO_YUI

跌入的深坑太多,神馬福華啊盾冬啊EC啊狼隊啊RF啊~只是cp潔癖嚴重不拆不逆感覺都不會愛了qwq

敢不敢来玩一把大的???

怎么可能退,留下你的文包!!

肥美帝:

平时说永不退圈,说hail stucky,hail evanstan的,那么,现在,告诉我,无论官方发不发糖,无论RPS如何冷,无论真人以后出什么事儿,结婚生子,淡出娱乐圈,还是犯错被骂……都,一直在??


我不是脑残粉,犯错了我也会替他觉得羞耻,但是我更希望他能改正。


我不会洗白,也不喜欢无脑黑,更不喜欢随随便便就离开……


现在,2015年4月25号,我这个loft,不删。


我只要不是文的都会删,但是这个不删。


半年后,在这个下面留言的,我会去看你们的lof,看你们的微博……如果你离开了,哈哈哈,这样吧,发一条微博说祝盾冬越来越好吧!


至少都带着爱意和祝福!


你敢吗??


沙发是我的!


嘿,真的……当你觉得失望和挫败,觉得这个CP让你……无力或者委屈的时候,来看看啊!!!我们都还在的哦!!


么么哒!!!!


福利会陆续更新哦!!!


福利1.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