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_YUI

跌入的深坑太多,神馬福華啊盾冬啊EC啊狼隊啊RF啊~只是cp潔癖嚴重不拆不逆感覺都不會愛了qwq

【POI RF】竹马竹马 ① (AU设定)

就是想写一下夕阳红CP狗血地一起长大而已!


John Reese跟Harold Finch在十岁前毫无交集,而他们的相识得益于一场打架。

 

John看到楼梯转角的墙边站着三个高年级的男孩便知道又发生欺凌事件。他无意去逞英雄,本想转身离开的时候,墙角里发出不肯认输的闷吭声。

 

就是这声音,让John停下了脚步,从人墙的缝隙中看到一个双手护着头蜷缩着的身影。

 

看来也不是笨蛋,起码知道如何保护自己。John走过去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俗话说得好,擒贼先擒王。John首先走到那个看起来最自以为是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当那人转身后,脸上不耐烦的表情还没摆好,John便一拳打在他的胃部位置那块柔软的肚皮上,外加指骨关节在上面狠狠地往里戳,然后转了一圈。

 

楼梯间传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

 

John Reese虽然只得十岁,但却是学校里学生公认的打架小能手,但一对三的状况也难免吃点亏。在受了几拳几脚后,他趁机抓住了其中一个人的中指用力往后掰,然后使劲对着另一个想冲上来的人的小腿上三寸下三寸的位置踹了上去。

 

这真是看着都觉得疼啊。John看着地上打滚的三人,在心里感叹着,完全没有作为始作俑者的自觉。

 

蜷在角落的身影已经站了起来,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脑袋,这是John对他的第一印象。他从口袋摸索出一副眼镜戴上,向John礼貌性地道了声感谢。

 

John盯着圆脑袋眼角的伤,而圆脑袋也直视着John嘴角的淤青,最后他们达成共识,决定偷偷溜到校医室上药。

 

“你好,我叫Harold Finch。”圆脑袋伸出右手,率先报出了自家名字。

 

“John Reese。”John无视掉那只悬空的右手,自个儿转身摆了摆手,示意Harold跟上,他最讨厌这种文绉绉的自我介绍方式了。

 

Harold并不介怀,亦步亦趋地跟着John去到了校医室。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