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_YUI

跌入的深坑太多,神馬福華啊盾冬啊EC啊狼隊啊RF啊~只是cp潔癖嚴重不拆不逆感覺都不會愛了qwq

【Xman EC AU】鳏夫Erik & 甜品师Charles

_(:з」∠)_ 没人投喂,只能自己上了!

想不出来名字,以后再补吧

人物OOC,我要一个温柔的老万!!

------------------------------------------------------------

Erik终于决定搬离那个住了三年的公寓,新公寓距离旧公寓三个街区。

 

收拾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东西并不多,几套高级西服和衬衣,几套悠闲款式运动服,一些睡衣之类的服装,两件长款羊绒风衣外套,一台手电,还有些杂物。

 

可是他还是不得不请搬家公司过来帮忙,因为和妻子Jess从开始恋爱到步入婚姻的纪念物,他就已经打包了五个大纸箱,就连儿子Alex的玩具也比他所有东西加起来来得多。

 

一定程度上来说,Erik还是个很念旧的人。

 

新公寓除了离他公司近了那么一点之外,跟以前的还是没多大差别,Alex也适应得很好。

 

Alex今年刚满4岁,妻子Jess也走了三年了。

 

Erik还清晰记得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的所有细节,前一秒还笑意盈盈拿着用来庆祝Alex一岁生日的草莓蛋糕的Jess,却在下一秒躺卧在那摊刺目的鲜血当中。

 

三年时间里,Erik晚上躺在那张过于宽大大双人床经常会梦见Jess。有时候是刚相恋时两人分享同一个香草冰淇淋的情景,有时候是结婚典礼上两人交换戒指后的那个亲吻,有时候是Alex出生那天两人相拥而泣的喜悦的眼泪。可更多的是他站在那个空无一人的街道旁,抱着刚满周岁的Alex,带着微笑看着对街的Jess开心地跑向自己,然后在一辆车前消失得无影无踪,整个世界寂静无声。

 

在三年后某天的清晨,Erik决定是时候带着所有回忆重新开始了,而第一件事就是找了一个新的住所。

 

Erik虽然有了新居,但有些习惯还是一如既往,就像他喜欢在下班后回去那离新公寓三个街道远的甜品店买一个小块草莓蛋糕。

 

并不是说Erik有多喜爱那家甜品店出品的草莓蛋糕,严格来说那些女孩子喜爱的糖分偏高的食物都不在他的喜好之列,只是Jess喜欢这种蛋糕,而他保留了这个怀缅妻子的习惯。

 

草莓蛋糕有时候会落到Alex的肚子里,更多的是在冰箱里度过一晚,然后是后楼梯间的垃圾回收桶。

 

唯一知道Erik这个习惯的他都员工兼好友Emma曾一度谴责他这种浪费可耻的行为,却总是在他一笑置之中败下阵来。

 

有些习惯无需改变,Erik拿着草莓蛋糕都会这样告诉自己。



_(:з」∠)_写了一大堆废话,教授竟然没出现!我还是去屎一屎吧!

评论

热度(3)